万籁一言

非复少年日,深惊别意殊。

【RNG/直播体】四人行必会沉船(下)

2019.13.1的直播实录,除了双野szd之外所有设定都和现实一样,禁止上升真人

本文出现的梗很多来自B站游戏视频,为了方便你们看地图我把截图放上来了

------------------------------------

{已手动删除引战弹幕,可放心观看本“记录”}









“啊啊啊啊看招!”李元浩一边喊一边朝史森明和洪浩轩扔炸弹(注:游戏内武器,可以炸人),“哈哈哈哈哈再见!”

“靠!你扔到我了啊!”刚复活的严君泽被爆炸波及再次躺尸,一秒后又是一条好汉的他反手一个回旋镖(注:游戏内武器,可以晕人)打向罪魁祸首,就看到李元浩的小人双手捂脸,头上冒出个眩晕标志,配上游戏自带的音效十分喜感。

“干,那是你菜!这都躲不掉!还打我!”

“诶哟卧槽卧槽我怎么到另外一边去了,回来回来。”洪浩轩笑到手抖,小人跳了两次传送门又回到右边的战场,“虎哥虎哥我们来决斗啊!”

“他不跟你打啦!”

“闭嘴啦土拨鼠!”

“闭嘴啦章鱼哥!”

三个小学生嘴着嘴着打成一团。

“这个东西是干嘛的啊?”史·成熟·高冷·森明操纵小人站到地图右边的橙黄色板子上,下一秒板子往外一弹,把他甩到了刚刚好出现的电流柱上,直接酿成悲剧,“啊啊啊啊啊这里怎么有个电人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当人队友立刻开启嘲笑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专业打队友】

【这游戏的气质太适合你们了真的】

【那个站上去可以弹射啦】

【这什么沙雕游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也太惨了吧,飞上去人没了】

【你们是怎么打到399-407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自杀和杀队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比一了一比一了啊!扳回一城!”

帷幕再次拉开,四人在看到下一关地图的瞬间,集体发出了“卧槽这能玩吗??”的声音。

四个小人在T型台上面面相觑了五秒钟,然后神同步地开始互扔炸弹,一边扔一边配音,“咻!”

洪浩轩唰地架起风扇吹跑扔来的炸弹,“诶我发现这个好好用啊!”

“CNM洪浩轩!”被洪浩轩吹回去的炸弹炸个正着的史森明心情很差,伸手就往坐在隔壁的洪浩轩身上打。

“帮主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在虎君二人狂笑不止的背景音里,森明帮小弟发出了苍白的辩解。


【这地图有点吓人啊我去】

【哈哈哈哈哈我刚想说卡萨好聪明就看到小明被他吹回去的炸弹炸死了】

【震惊!森明帮小弟谋杀帮主,RNG第一大帮派恐解散!】

【帮主对不起也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

【小弟就是小弟啊(叹息)】

【卡萨不要怂!】


“我也不想的啊,但是帮主太厉害了,”洪浩轩捂着耳机小声向弹幕吐槽,“我怕我等会人没了。”

“浩轩~你说啥呢?”

“咳咳咳咳没什么没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咖妹太惨了】

【不不不现在最惨的绝对是我虎哥,玩了个1v3游戏哈哈哈哈哈哈】

【小虎鲨又疯啦(狗头*N)】


“李元浩你过来啊,站那里算什么本事!”史森明举着风扇冲站在地图最左边高台上蹦蹦跳跳的李元浩吹,后者在被三人轮流推下去七八九十回之后果断拒绝了继续互动,“我不要!”


【我想起沈腾那个经典动图了但是弹幕不能发图好难受】

【你过来啊那个吗】

【你们注意看左边的分数哈哈哈哈】

【233?】

【2333333333】


“时间怎么还没到啊,不想玩这关了,能不能跳过剩下时间啊?”中“单”选手李小虎全身心都在表达抗拒,引来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了结束了哈哈哈哈哈】

【233-107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

【众所周知RNG每个人都我黑小虎光明正大】

【而且107里还有咖妹送的分哈哈哈】


“那两个sb就算了,严君泽你tm也针对我?我们不是同一战线的吗???嗯???”

“那怎么办啊,我就是想打你~就是想打你~”


【哈哈哈哈哈开始了开始了喜闻乐见的小学生吵架】

【姿言态语】

【哇这关有船,抢船大战一触即发了哈哈哈】

【卡萨怎么直接冲到水里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打野点了相位猛冲】

【哈哈哈哈哈哈淦】




“靠,跑过头了——你们不许笑啦!”

“这关有船吗?船在哪里啊?”史森明切屏看弹幕,“右边?啊我看到了,但是要怎么把它弄下来啊……这样?”他的小人蹦上右侧的云,往上来了个二段跳,砖块依次爆炸,小白船掉下水坑。

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小绿人扯着一个小白人跳河“殉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sb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李元浩你干嘛拉着我啊!”轩轩绝望.jpg

“靠,不是你拉着我不放吗?!”虎虎疑问.jpg

“你们打架去其他地方打啊,不要挡路啊艹!”泽泽崩溃.jpg


【中 野 联 动,一 死 一 送】

【耳机党原地爆炸】

【四重暴击,我聋了】

【是我耳朵太好了吗,我为什么要看RNG直播????】

【熟悉的RNG回来了,艹】


“谁去把船拨过来啊!淦!”

“怎么弄啊??”

“W,按W!”

小白人蹲在岸边招船,“哈哈哈这动作怎么这么搞笑啊?”

“船来了船来了!看我走位!”

四个小人动作一致地跳上船,下一秒小船就因为承受不了四个人的重量,沉得彻彻底底。

一起复活在出生点的四人组,“都怪你们太重了船才沉的,辣鸡!”


【这是他们友谊的小船(确信)】

【船沉了(哭腔)】

【简单的挤河学】(*本句出自B站视频弹幕,非我原创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节目效果爆炸】


“什么友谊的小船,我们是友谊的巨轮,巨轮是不会沉的。”

“……有一说一泰坦尼克号也沉了……”

“你tm不要拆我台啊干!”

“我到了,你们死过来吧。”一到正常过关环节,史森明立刻开启了他的一带三技能,“太简单了这关。”

“我来了我来了,立刻赶到!”


【?这不是竞技场吗?为什么小明带三个人飞?】

【因为ssm太强而失去了竞技的可能】

【要不是这游戏不能爬墙,ssm早通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我有画面了】

【人类一败涂地中毒的我现在看什么都想爬,感觉自己是只壁虎】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最后史森明意料之中情理也之中地第一个到达了终点,小白人举起双手得意洋洋,“哈哈哈哈我到啦,你们快点,倒计时十秒!”

“我发现了,史森明玩这种游戏就是个BUG,建议BAN了。”

“嗯?”

“我的意思是,我们把这游戏BAN了,换个游戏吧,哈,哈,哈。”

“啊,我玩得好饿,”洪浩轩揉了揉肚子,“奶茶消化完了,我要去吃晚饭了,再见再见,先关播了好吧,一个小时后再见!”


【????????举报了】

【……小虎直播间能听见咖妹去找锅老师了,他们要一起出去吃东西】

【???????】

【卡萨是想故意吃辣导致明天拉肚子从而顺利鸽直播吗?????】

【谁知道呢,可能这就是双打野的魅腻吧】

【……你们看礼物列表,有没有看见一个熟悉的ID】

【哦,又是藏宝图,这土豪的世界雨我无瓜】

【阿锅给所有人都送了礼物,但只有咖妹是藏宝图……细思极恐】

【兄弟们,妹妹来啦,他们要吃鸡了】

【卧槽,卡萨对不起,我不等你了,溜了溜了】

【又是一个快乐但耳聋的夜晚呢,哈哈哈】



END


为了写题目这个梗改了下游戏设定,原游戏的竞技场是没有船的

游戏名《BattleBlock Theater》(战斗砖块剧场),在steam上搜英文名就能找到,一个人也可以过关,不过跟朋友联机的话会比较欢乐hh

无限火力只开到11.9,估计那会他们还没开播,期待不了五黑无限火力了,蓝瘦

评论(2)
热度(17)

© 万籁一言 | Powered by LOFTER